close

絕對是個港片迷。

標不標準 我不清楚

黑幫片 到 文藝片  還有搞笑片

那一片重慶森林 看得我頭暈目眩 眼花撩亂

但是我 莫名其妙地 很喜歡 然後又很莫名其妙就下定決心

要去看看這些東西的背後到底搞得是甚麼

沒有想過 自己其實是可以撐那麼久的

畢竟我是個很容易就放棄的人 就是只有三分鐘熱度

興致過了 甚麼也就忘了

但是 這一次 是不是在我的腦袋裡裝了某個牌子的電池 電力持久

雖然我會埋怨

但我仍然想盡各種辦法 不斷去學習 

你問我 喜歡攝影嗎?

我會回答 我喜歡的是你

學習攝影 最終都是想要去了解你

構圖 配色 還有說故事

我不斷地往前走 卻始終丟不掉你

我明白這是我所追求的自由

而 我想 鏡頭能夠創造各種各樣看人生的方法

你無法變身去體驗 卻能經過電影去感受

再看一次花樣年華

這次 我終於 懂了

比上次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