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因為我的慣性失眠 加上我太無聊

往事不斷湧上心頭 就連回望高中校園的勇氣也沒有

最近的夢境 地點總在指南路二段

似夢似真 

那是一條我再也熟悉不過的路

等待,也都始於那一條路

分離,也就總結在那一條路

沒有很深刻的感傷 甚至還有一些愉悅的成分 能夠真正離開這一條路

然而 潛移默的思念機制在我心中開啟 毫無知覺的

只有在夜深人靜 進入夢鄉的那一刻

掠過我的腦袋瓜

原來 生命曾經有過這麼一條路

心波微微地盪漾著

後不後悔 已經不重要了

曾經愛過 至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