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地等待的確很折磨

倘若不經一番寒徹骨 怎能聞得梅花香呢

即使焦慮 也不斷在勉勵自己 正面思考 不放棄 不憂暗

才發現原來心最深的地方 竟然住著一堆回憶

第一個夢

夢見一個男人 是的 就是他

莫名其妙的走進我的生命 結果輪到我走不出去了

夢裡我一直拉著他 結果拉來拉去 也不知道在幹嘛

反正就是我一直跟著他就對了

反映部分真實 那是過去的記憶

時間沖淡了記憶的痕  帶不走那最真的情感

感謝他走進我的生命 有過這樣的一個自己

第二個夢

是林琪琪

簡單扼要 我們兩個人一起去追逐某個人

發生地點在我小時候才有的冠軍超級市場

一層層追   像是拍007

怎麼結束 我不清楚

只是覺得夢中的我跑得好快

謝謝琪琪在我最後一年的學生生涯裡 有好多值得回味的事

第三個夢

亂成一團 內容是甚麼 我不懂

只記得好像有Pp

由此證明 我好想她

更誇張的是

我夢到自己變成男生 跟女生在一起 XD

以上 是我2個小時的經歷

祝一切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