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負面 一個正面 一個積極 一個消極 一個善良 一個邪惡

一個溫柔 一個粗魯 一個堅強 一個懦弱 一個貼心 一個粗心

還有一個阿宅 跟一個阿動

每天我的天使都在跟我的惡魔打架

有時候真想下毒藥毒死惡魔

有時候也想砍掉天使的翅膀

結果到最後兩人仍然繼續在我腦海中爭吵不休 也好好的活著

但是我現在正在學習如何每天都對身邊的人好一天

並且努力讓自己的天使越來越強大

時間以飛速再進行 而我才真正的感受它的存在

我想能夠活好每一天 並且 善待他人

我發現 當我不再一直不斷地撞牆之後

我心 不再沉甸甸

可能 是未來有方向了

我希望自己能夠順利朝著這個方向前進

就像當年一樣

請聽見我誠心的呼喚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