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還無法 把自己藏的好好地

盡了力

甚至有時候 會以為你是被我嚇跑的

若是

你的演技也太好

我深感佩服

目前 我並不相信 所以這被歸類成所有的事都因為我的妄想症分類裡頭

裡頭住的這個小孩 其實很單純與直接 

與其說不喜歡愛情

倒不如說害怕受傷

我沒經歷過那般的轟烈 卻已經有難以忘懷的一個人

至今 我懷疑著自己 當初如何熬過這般糾結的苦澀

想不起來了

唯一能夠確定的是  我知道你懂 而只是假裝不明白而已

當以為他已經能夠真正離開我

才發現 

原來你也是他的影子

這只是我用來說服自己的理由

其實我沒有那麼喜歡你

對嗎?

其實 我也不懂

 

時間會讓我們越來越遠

我相信 最艱難的時刻已經過去

忍一忍 咬咬牙

我又可以把你收進我心中的靈骨塔裡

好好收藏

你 慢走

而我 不送了

仍活得瀟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