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想吐的衝動

別誤會 這不是害喜

而是 胃酸逆流

當我再次打開醫生之門時

他說了以下的話:

不要吃太飽

要習慣有餓餓的感覺

讓它習慣

刺激性食物不要吃

不然永遠不會好

我默默回答了以下的話:

我知道了

醫生再度默默回答我:

妳知道了

我心裡默默的想著:

我的食量從外觀就能一目了然

要我變成螞蟻胃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我從大象胃 變成 小狗胃 再變成 小鳥胃

已經是很困難了 也非常少吃辣辣辣

我也不想一直來找你 吃藥當飯吃 一點都不好玩 OK~~~~

要把自己當成螞蟻 一餐只能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