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動畫與台版流星花園

有個重疊交錯的時間

所以忘了確切的先後順序

不過 不重要

因為韓風來襲 我順勢看完了韓版的花樣男子

故事情節差不多都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

除了四個俊俏帥氣的花男子之外

尹智侯(花澤類)對於金絲草(杉菜)的情感 更為濃厚以及細膩

但是冷飯熱炒 老梗誘惑  依舊會感動  即使八年後也一樣

我已經忘了當初的對花澤類的感覺 果然我的記憶力還是有限

身邊一直有個像尹智侯(Cast by 金賢中 ss501隊長)

專屬的守護天使   完全奉獻地

保護著   愛護著  照顧著

我想 每個人 不管男女老幼  都希望自己身邊能夠有著這樣的她或他

ps: 我覺得金范很帥~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