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別人的眼睛 去肯定自己的存在 是我人格中最大的敗筆

別問我為甚麼總是追隨別人眼角的余光 去尋找自己價值 將自己成為別人所期望的自己

我不知道 同時也克制不了這樣的投射動作

像個傻瓜吧

我並不是你們眼中所看到的事實 其實也只是虛幻罷了

強迫自己擠入你設下模型當中 當你們發現我真的擠不下的時候 

一句"哦, 原來你不行哦"  就這樣一腳把我踢進了深淵

留下我自己一個人 默默

我其實假裝堅強好久了

跌倒了 再爬起來 又再摔了一跤

這次,我還站得起來嗎?

其實,我是很懦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