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將夢境 换化成現實  我應該能夠拍完多部大制作

對不起 那一切都只是空想而已 在睡覺的時候所做的白日夢

今天 又做了一個有趣的夢 在睡睡醒醒之間

夢故意讓我記著完全的細節後 才讓我真正清醒過來

是個玄

舞台劇命為 回忘的五個女人 是單元劇 上映地點在西門六號出口

卡士從以前的學妹 到身邊的友人 甚至是明星光環的人兒都來共襄盛舉

我想

夢裡的我 是個很不錯的編劇and導演

但是

這僅僅是個夢而已

因為 

我有過這樣的一個曾經

一個接近它的過去

心滿也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