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念遠方的你們

那美麗的小鎮  那溫暖的家

我還記得那天你傳了個白痴的簡訊 說 我突然好想你 你什麼時候畢業啊? 什麼時候回家呢?

結果當我要回家的時候 你卻要離開了

請問 這樣的捉迷藏遊戲很好玩嗎?

還有一個人 當她看著我們走進departure hall的時候 突然哭了起來

她非常不願意我記著這樣的畫面

但是 對不起 我會將這個畫面一直放在我的心中 直到我癡呆的那一刻

還有她 會時時刻刻逼我出來喝茶 玩耍

每次都被她抓到 我很空閒的 在晃來晃去 所以都逃不過她的簡訊

所以我還是出去了

還有很多還有

我都會將這些美麗的回憶 好好收藏 將來跟我一起陪葬

當感動被記住的時候 永遠永遠也忘不了

再說一次

感謝生命有了你們  而精采

謝謝大家

還有 出去了 別忘了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