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要如何下筆 已經忘了要怎麼寫下自己的心情

不想去羨慕別人的好運氣 但卻又無可奈何掉入這樣的迴旋裡頭

掉了進去 我又把自己拉出來 重複又重複

必須強迫自己要正面思考著 我是幸福的 至少我能夠選擇

所以我體內的理性與感性不斷的抗爭

天使與惡魔不斷地大鬥法

好不容易下定了一個決心 請給我機會 讓我像以前一樣

勇往直前 沖它一個五年

一定會有後悔的 但是想到能夠在未來可以為更多孩子帶來陽光

我想我願意

這不僅是一種回饋 也是感謝老天爺對我的眷顧 

生活並不是生存然後活著而已

我想要快樂 也望身邊的  甚至是遠方的你

能夠  幸福開心

我想起來中學有段時期某個特別的歲月

:D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