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忘不了的過去,你們好,你們總愛挑這些時間來敲我的心門

我不能恨你們,因為你們也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只不過是個過去式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你們總愛在我不如意的時候跑出來趁火打劫

我不想把你們忘掉 是想要提醒自己別在犯下同樣的錯誤 

只可惜我仍然吃了爛米也不嫌臭 莫名其妙的一直自己撞牆

我無法真心地面對人類 曾經一百次交出真心給人的時候 被人踩爛了然后丟還給我

而我則需要花上很長的時間去修復 並且期待有人會看見

告訴自己一百遍我不哭 身邊仍然有一群對我不放棄的人存在 

我必須要振作自己然後回報大家對我的真

這次倘若又失敗了

至少我知道從中學習要如何應付這樣的人

也讓我找到別繼續無條件傻傻的相信陌生人

你們總究是過去

我要把你們留下

一個人勇敢走向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