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實在是太差了。

不斷地催眠自己,無效。

只好仰賴著某種程度的控制,咬著牙,正在拔河。

應該開心的,其實

慌亂的腳步,亂七八糟的文字

正正反應著我的語言

就算那小朋友先生走到我的面前

“hello..謝謝你的幫忙”

而我再次像個笨蛋 

極不自然說了“不用客氣” 轉身逃跑

我真的無法認真的面對陌生人 

糟了 壞念頭在我腦海中打轉

他媽的 我真沒用

又開始哭了

噗吃 仿佛看見你嘲笑的臉龐 轉頭又是另外一個他

幻覺 

臉頰熱熱的兩行

一點紅 

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ing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